hover animation preloa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千萬童話婚禮七夕圓夢 孟瑤抱仔出嫁眼濕濕
by HKMag.TK in

孟瑤去年誕下囝囝,現在已 9個月大,他昨穿上小禮服出席爸媽的喜宴。 

孟瑤去年誕下囝囝,現在已 9個月大,他昨穿上小禮服出席爸媽的喜宴。


【北京直擊】現年 25歲的性感女星孟瑤,雖然已秘密做了人妻 3年並誕下兒子,但到昨日七夕情人節才與有米丈夫周磊在北京補擺婚宴。孟瑤自爆曾夢見有個童話式婚禮,結果老公豪花千萬為愛妻圓夢,孟瑤又與丈夫及囝囝上台唱情歌娛賓,幸福滿瀉。

晶女郎孟瑤秘密 08年下嫁內地富商周磊,去年 10月底更誕下男嬰,一家三口在北京生活。孟瑤昨高調在北京國貿飯店補擺婚宴,筵開 60席,更包食宿機票邀請親友參加,有指這次婚禮花費逾千萬人民幣。孟瑤手戴 7位數字鑽戒,與伸出舌頭的老公錫嘴,讓賓客見證他們的喜悅。

一對新人扮接吻魚互咀,新郎周磊更伸脷迎新娘孟瑤,而孟瑤戴着的鑽戒(小圖)值 7位數字。

一對新人扮接吻魚互咀,新郎周磊更伸脷迎新娘孟瑤,而孟瑤戴着的鑽戒(小圖)值 7位數字。

孟瑤夢境成真,獲老公豪花千萬搞童話婚禮,二人坐南瓜車進場。

孟瑤夢境成真,獲老公豪花千萬搞童話婚禮,二人坐南瓜車進場。

鑽戒值過百萬


一對新人坐南瓜車進場,演繹童話式婚禮。孟瑤說婚禮籌備了 3個月,婚禮的一切全是她一個夢境,新郎讓她夢境成真,她說:「我發過一個歐洲童話式婚禮嘅夢,好想有呢種感覺,老公一口答應,婚紗都係照夢中嘅款式訂做。」
新娘子手上的閃爆鑽戒值 7位數字,她說:「冇特別要求老公送,愛情來了,冇物質都 OK,幾多卡唔重要,老公送就最開心。」雖然已為人妻兼人母,但孟瑤說不會息影,不過拍性感戲則要問過老公。周磊即說:「我不會介意,看過她的戲,有內涵的角色較適合她,她是聰明有腦的女士。」周磊又發表愛的宣言:「太太給我一百分,我給她二百分。」

新娘子孟瑤在婚禮感動得喊起來,連姊妹張美妮及趙彤(左一及二)都眼濕濕。

新娘子孟瑤在婚禮感動得喊起來,連姊妹張美妮及趙彤(左一及二)都眼濕濕。

孟瑤向老爺奶奶下跪斟茶,獲奶奶送上鑽石鏈。

孟瑤向老爺奶奶下跪斟茶,獲奶奶送上鑽石鏈。

笑兒子男高音


孟瑤昨晚帶同 9個月大寶貝仔到場,一家三口還上台唱歌助興,她說:「囝囝是男高音,成日唱歌,但就未識講嘢,佢好有表演慾。我哋呢首歌係搵方皓玟編曲、填詞,紀念我哋。」
王晶高興看着孟瑤出嫁,他說:「佢同我仲有兩年約,婚後佢會拍喜劇為主。」問張栢芝可會參加電影《無價之寶》北京及香港宣傳,王晶說:「佢應承嚟香港宣傳,北京未知,佢要拍戲,我好耐冇聯絡佢,唔知佢呢排心情點。」王晶上台賀新人時,叫新郎親吻新娘,孟瑤即感動流淚,奶奶又給新抱送上鑽鏈,岳母則送金觀音給女婿。
採訪、攝影:曾小嘉

孟瑤與丈夫帶兒子上台時,兒子突然扭計,令他們手足無措。

孟瑤與丈夫帶兒子上台時,兒子突然扭計,令他們手足無措。

王晶視孟瑤為女兒一樣痛錫,昨日更高興得如嫁女。

王晶視孟瑤為女兒一樣痛錫,昨日更高興得如嫁女。

查看全文: 千萬童話婚禮七夕圓夢 孟瑤抱仔出嫁眼濕濕


0 评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