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er animation preloa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爆粗鬧TVB主持道歉欠誠意 鄭融藐爆黃曉明
by HKMag.TK in

雖然鄭融口口聲聲向黃曉明(左)表示歉意兼握手言和,但她不時露出不屑表情。 

雖然鄭融口口聲聲向黃曉明(左)表示歉意兼握手言和,但她不時露出不屑表情。


鄭融早前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竟出口術爆粗侮辱主持人黃曉明,結果被無綫封殺,到近日才獲解封。前晚鄭融出席音樂會,無綫娛樂新聞台擺明玩嘢安排黃曉明再訪問鄭融,黃更即場展示鄭融的道歉 sms,但鄭融不時嘴藐藐,擺明唔順氣。

許志安、蘇永康、張智霖和鄭融等前晚到灣仔演出新城音樂會,早前鄭融同樣在新城活動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突出口術爆粗侮辱主持黃曉明,結果激嬲無綫被封殺,擾攘個多月後近日獲解封。事件被本報踢爆後,鄭融未有現身解畫,至前晚在音樂會上才出現,無綫娛樂新聞台擺明玩嘢安排黃曉明到場採訪。

兩度握手言和


黃曉明展示鄭融的英文道歉 sms,擺明向鄭融示威。

黃曉明展示鄭融的英文道歉 sms,擺明向鄭融示威。

黃曉明透露大前晚收到鄭融的道歉 sms,更二話不說展示出來,結果連鄭融的電話號碼也曝光。鄭融的英文 sms內容大致指爆粗是發自己脾氣,深感後悔,皆因不知怎樣回應私人問題,希望黃能接受自己的道歉。問黃會否要鄭融公開道歉?她說:「唔好搞呢啲嘢,佢個 sms好有誠意,只係誤會。」
當黃曉明再埋身訪問鄭融時,雙方顯得避忌,鄭融更渾身不自然。當黃曉明示意已收到道歉 sms,鄭融緊張說:「非常唔好意思。」黃曉明聞言有點眼濕濕,訪問中鄭融說:「我講咗唔應該講嘅說話,真係好後悔,我唔識講嘢,每次遇到私人緋聞問題,都會怕答得唔好影響其他人。我知答刁鑽問題係藝人職責,但唔代表可以做唔應該嘅事,我係無心,唔應該發脾氣。」訪問完後兩人兩度握手。

承諾不再爆粗


前晚是張智霖的農曆生日,但他放棄跟家人慶祝,參與新城音樂會演出。

前晚是張智霖的農曆生日,但他放棄跟家人慶祝,參與新城音樂會演出。

雖然鄭融多番致歉,但對着黃曉明時她不時嘴藐藐,似乎唔順氣。問鄭融會否慎言?她說:「會提醒自己,練高 EQ,工作前預多少少時間準備。」會否承諾不再爆粗?她說:「我會!」有網上群組要求她退出,鄭融只說:「我會做好本份,希望觀眾畀機會我。」
此外,本月 12日是安仔生日,但他要和 Big 4到美國演出,會否有神秘人同行?他說:「唔知呢。」日前 Eric Kwok指鋒芝和平離婚,蘇永康說:「咪好囉,一天光晒。」他又透露狄波拉改了手機號碼。

查看全文: 爆粗鬧TVB主持道歉欠誠意 鄭融藐爆黃曉明


0 评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