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er animation preloa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何佩瑜(Jeana)梁奕倫舞台劇《偷窺》抄淫竇橋
by HKMag.TK in

舞台劇抄淫竇橋
偷窺 Jeana


Jeana騎在梁奕倫身上送波餅,羨煞一眾男粉絲。

Jeana騎在梁奕倫身上送波餅,羨煞一眾男粉絲。


一眾宅男已欣賞過 34C暴乳模何佩瑜( Jeana)的噴血寫真,平面效果帶來的官能刺激始終點到即止,不及偷窺帶來的另類滿足感。 Jeana和港台前 DJ梁奕倫今年 11月中將合作演出舞台劇《偷窺》,破天荒玩盡淫竇圍板鑽孔嘢橋,讓成年觀眾在合法情況下滿足偷窺私慾。

今夏成功上位的寸嘴模 Jeana,書展過後人氣持續,工作接踵而來,據知她與港台前 DJ梁奕倫將於 11月 13日起,演出一連 10場舞台劇《偷窺》。顧名思義,該劇為貼題而大搞花臣,照抄外國淫竇的橋,大玩黑盒創作,形式是演員在佈滿圓孔的圍板或布帳內演出,觀眾可透過小孔欣賞整個演出過程,滿足偷窺慾,這個非比尋常的官能刺激和視覺效果,必定讓觀眾熱血沸騰。

34C不倒胸 Jeana胸壓拍檔梁奕倫,他一臉享受。

34C不倒胸 Jeana胸壓拍檔梁奕倫,他一臉享受。

Jeana將在佈滿窿窿的圍板內演出舞台劇,任觀眾狂。設計圖片

Jeana將在佈滿窿窿的圍板內演出舞台劇,任觀眾狂。設計圖片

「着睡衣通屋走」


劇情講述三位男主角梁奕倫、文傑聰和陳仕文偷窺女神 Jeana的起居生活,正好帶動觀眾情緒,看得份外投入。為配合舞台劇形式,場地捨棄傳統劇院,改在觀塘一個佔地 5,000呎的工廠大廈演出,但因為圍板上的小孔有限,入場觀眾人數只限於 150人之內,不設劃位,觀眾提早入場可搶佔有利位置,更可自備凳仔或墊褥。由於劇情挑逗兼意識大膽,所以只可讓 18歲以上觀眾入場。據知這個舞台劇的製作費過百萬,身為演員兼總監的梁奕倫還會露股,力撼 Jeana的事業線。
眾演員近日已開始綵排, Jeana日前排練一段胸壓梁奕倫的戲份,梁奕倫則向 Jeana施鹹豬手,二人稍後還會有激烈肉搏戲。憑寫真賣肉上位的 Jeana聲言挑戰性感底線,她說:「喺黑盒裏面,我會做番平時喺屋企做嘅嘢,大家入場睇吓就知,我可以透露嘅係我好鍾意着睡衣通屋走,我奉勸所有患心臟病、血壓高嘅觀眾,最好食定藥先入場。」 Jeana笑言會建議安排醫生或急救人員駐場,以防萬一。為免圍村茶餐廳少東男友胡志鵬睇到眼火爆, Jeana將嚴禁他捧場。

梁奕倫(右)日前跟 Jeana綵排舞台劇《偷窺》。

梁奕倫(右)日前跟 Jeana綵排舞台劇《偷窺》。

名牌 Calvin Klein曾用圓孔偷窺概念,舉行內衣騷。資料圖片

名牌 Calvin Klein曾用圓孔偷窺概念,舉行內衣騷。資料圖片

梁奕倫露股上陣


有份演出的梁奕倫昨日在電話中說:「我哋有呢個構思,主要想突破傳統舞台劇嘅框框,希望為觀眾帶嚟前所未有嘅新鮮感,其實由觀眾買飛後,搵路去觀塘睇騷,佢哋已經歷緊偷窺過程。」
梁奕倫自爆連日被導演游說露股上陣,他說:「大家都知我真名係梁家輝,同樣我好想學習佢對演出嗰份徹底精神,做乜嘢我都會去到最盡。」現年 38歲的梁奕倫表示一旦決定做股神,他便會操弗自己,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談到近日跟 Jeana綵排肉搏場面,梁奕倫大方說:「我哋一早識,好有默契,大家建立咗份信任,大家以為男仔當然唔介意掂女仔,但係反而怕周圍啲人點諗,希望大家用欣賞藝術嘅角度入場,唔係另一種眼光。」

陳豪刀鋸不倒胸


Jeana昨日與陳豪在中環出席服飾店開幕,大會安排陳豪玩刀鋸美人,穿上低胸吊帶裙的 Jeana躺在床上, 34C咪咪屹立不倒,然後她被圍在木盒內,任陳豪用刀在她腰間切下, Jeana上下身分成兩截,陳豪被取笑像切壽包,臉紅紅的他尷尬說:「都有少少驚!」 Jeana自豪擁有不倒胸,她說:「當然要不倒啦,我有戴 bra嘅!」
採訪:比華利、王崇穎

話你知:密室任美日盛行


Jeana主演的舞台劇《偷窺》,概念其實源自外國的色情場所,在美國三藩市等地都有類似的表演。一班全裸艷女會於密室中做出各種意淫動作,密室外設有獨立房間,讓男士們透過玻璃窗滿足偷窺的慾望,房間內更供應紙巾給一眾男士。此概念傳到東洋後發揚光大,在八十年代這些偷窺屋頗為盛行,為一些有偷窺慾的男士服務,電影《最後勝利》中,李麗珍為賺錢不惜跑到日本的偷窺屋工作。

查看全文: 何佩瑜(Jeana)梁奕倫舞台劇《偷窺》抄淫竇橋


0 评论: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