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er animation preloa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傅穎偷嗒娜姐周秀娜男友
by HKMag.TK in

周秀娜(右)去年跟傅穎拍攝《熱浪球愛戰》時,已被傳口和心不和。br/資料圖片

周秀娜(右)去年跟傅穎拍攝《熱浪球愛戰》時,已被傳口和心不和。
資料圖片


周秀娜與髮型師男友陳偉成( Avis)拍拖四年感情近日亮起紅燈,繼日前周秀娜被發現陪老細逛商場後, Avis原來也暗撻傅穎。有傳 Avis去年因為女友周秀娜跟傅穎合作拍攝電影《熱浪球愛戰》而跟傅穎相熟,之後傅穎不時向 Avis施姣功,成功冧掂 Avis,二人背住周秀娜暗地交往。前日下午,正當周秀娜在大馬開工之際, Avis竟偷偷做傅穎的柴可夫,陪她到天后動物診所,但 Avis甫發現記者,即掉頭開車急急鬆人,擺明身有屎。

同是 26歲兼被視為宅男女神的周秀娜與傅穎,本來一直交情不俗,但自從去年傅穎暗示周秀娜寫真集銷量篤數後,好友即時反目,就算其後二人合作拍攝電影《熱浪球愛戰》,也是口和心不和。
消息指出,周秀娜男友 Avis在女友拍攝《熱》片期間不時到場探班,因而跟傅穎相熟,其間傅穎背住周秀娜向 Avis放生電,結果將 Avis電暈,二人背住娜姐暗地交往了一段時間。由於近年周秀娜工作不斷,陪男友時間大大減少,正好讓傅穎乘虛而入。

事敗速逃--Avis先撇 戴黑超的周秀娜男友 Avis,發現記者後即速撇傅穎開車離開。

事敗速逃--Avis先撇
戴黑超的周秀娜男友 Avis,發現記者後即速撇傅穎開車離開。

事敗速逃--等睇獸醫 Avis離去後,傅穎在動物醫院內跟助手有講有笑。

事敗速逃--等睇獸醫
Avis離去後,傅穎在動物醫院內跟助手有講有笑。

Avis:咁啱我喺天后


近日周秀娜正身在馬來西亞拍攝新片《紙月亮》,日前她因為拍攝一場騎電單車場面而灼傷玉腿。正當周秀娜身在大馬搏殺開工之際, Avis被本報記者發現他背住女友密會傅穎。
前日下午 3時半,戴住黑超的 Avis駕駛其白色 mini cooper接載傅穎及其女助手到天后的夏利維動物醫院,記者見 Avis將座駕停泊在動物醫院對面後,便偕傅穎及女助手過馬路,準備一起進入動物醫院。豈料警覺性十足的 Avis發現記者拍照,即第一時間撇低傅穎,急急腳掉頭過馬路開車離開。至於傅穎則扮作若無其事,跟助手到動物醫院。
原來傅穎飼養的小倉鼠健康出問題,見傅穎等醫生期間不時探頭張望記者,然後又陰陰笑,對記者發現她與 Avis一起完全處變不驚,定過抬油。逗留了 45分鐘後,傅穎捧住載着小倉鼠的紙盒搭的士離開。
記者昨日致電 Avis,問他為何跟傅穎一起時,他口窒窒說:「吓?有啲咁嘅事?」問他是否駕車載傅穎, Avis否認道:「唔關事,咁啱我喺天后啫,我冇車佢去,大家喺天后啫,我冇入到去(動物醫院),我喺門口已經走咗啦,我都見佢喺度,但冇約 o架!」

事敗速逃--取回倉鼠 傅穎取回倉鼠後,偕女助手離開。

事敗速逃--取回倉鼠
傅穎取回倉鼠後,偕女助手離開。

事敗速逃--打的鬆人 由於 Avis已駕車鬆人,傅穎與助手惟有自行搭的士離開。

事敗速逃--打的鬆人
由於 Avis已駕車鬆人,傅穎與助手惟有自行搭的士離開。

娜姐:兼職做司機呀?


髮型師 Avis與周秀娜盛傳因為聚少離多令感情轉淡。 資料圖片

髮型師 Avis與周秀娜盛傳因為聚少離多令感情轉淡。
資料圖片

問 Avis是否因去年女友跟傅穎拍戲而相熟?他說:「其實大家都識嘅,見面都有傾偈。」閒時有否約埋玩?他驚叫說:「吓?梗係冇啦,儍啦!做嘢撞到都會傾偈啫。」談到周秀娜拍戲整傷腳, Avis揚言擔心,他說:「係呀,好大鑊。」會否到大馬探女友?他說:「今次冇啦,因為我喺香港都要做嘢。」
身在大馬的娜姐昨晚在電話中說:「我仲以為佢車米奇老鼠,佢係咪做兼職幫人做司機呀?咁我要叫佢換車,換架大啲先夠坐。」男友有否致電報案?娜姐說:「有打畀我,因為我隻腳整親,我都想佢嚟馬來西亞做我司機。咁佢都有提吓話車傅穎。」會否介意男友接載傅穎?娜姐似酸溜溜說:「最好飛過嚟車我啦,一係我叫佢賺多啲錢請多啲司機,搞埋生意做。」會否擔心被撬牆腳?娜姐謂:「咁又冇,我擔心自己隻腳多啲。」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話你知︰傅穎製緋聞博出位




 

傅穎堪稱緋聞女王,基本上與她接觸過的人,無論男與女,都會跟她扯上關係。

有情歲月
娜姐 Avis各自獵食


《網易娛樂》圖片

《網易娛樂》圖片


前日被發現秘密搭上傅穎的周秀娜男友陳偉成( Avis),是佐敦一髮型屋的東主之一,也是髮型師,身形高大健碩的他,曾以兼職模特兒身份行 catwalk,及客串拍過 Tic Tac糖廣告。 Avis與娜姐拍拖四年,去年也曾傳出戀情告急,有指他背着女友偷嗒泰模 Ella Tang,搞到娜姐在微博大吐苦水。
近年娜姐工作量暴增,緋聞也越來越多。去年她自爆在微博認識了英超球星里奧費迪南( Rio Ferdinand),兩人互相關注。去年到台灣拍攝電影,又與拍檔蕭敬騰傳緋聞。近日,她到北京宣傳電影《熱浪球愛戰》,跟該片的已婚經理人公司老闆黃永峰親暱行商場。

查看全文: 傅穎偷嗒娜姐周秀娜男友


0 评论:

發佈留言